敦化市大石头镇河北教堂清理周边街道卫生

来源:     时间:2019-05-21 13:58:13     【字体:
 

    敦化市大石头镇河北基督教堂的教牧同工参加完市政府组织的“万民大清扫”活动后,深受鼓舞,决定立刻采取行动,清理教堂附近的几个街道,改善周边的环境卫生,为附近居民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

    2019年5月19日,主日礼拜结束后,河北教堂的教牧同工带领100多信徒,集中清理了大石头镇向阳街道河北胡同在道两旁堆积的垃圾。由于垃圾堆积多年,信徒们出动农用大四轮车4辆,铲车2辆,运出垃圾20多车,一直清理到302国道接口处,达一千多米。清理过后的街道整洁一新,道路两侧的排水沟也疏通顺畅,给居住街道两侧的单位、居民和过往车辆带来极大的方便。

    河北教堂的教牧同工表示,全国两会、省两会和市两会都倡议我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生活在这里的基督徒,就应该用实际行动表达爱国爱教爱家乡的情怀。(敦化市基督教两会 曹雅杰 田玉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