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化市基督教两会组织信徒参加“万民大清扫”活动

来源:     时间:2019-05-20 13:38:55     【字体:
 

    2019年5月17日,吉林省敦化市基督教两会响应敦化市委、市政府的号召,组织全市城乡26个堂、点,1200多名信徒参加“万民大清扫”活动。

    由于此时正是农忙季节,为了参与“万民大清扫”活动,敦化市基督教两会动员城乡信徒,放下自家的农活,出动运送垃圾车辆20辆,接送信徒客车23辆,购买工具、用餐、饮水等,投入经费23000多元。承担了五个街道的旧楼房区、平房区及无物业小区的难清理地段,清扫区域22处。

    为了使这次活动做得更有果效,敦化市基督教两会特别邀请敦化市爱卫会粘茂君副主任,向参加活动的信徒讲解活动的目的和意义。通过讲解,使信徒们认识到,参与全市“万民大清扫”活动,不仅仅是义务劳动,更是表达爱护家乡的真挚感情。同时也认识到,努力参与家乡建设,为家乡发展尽上自己的一份努力是理所应当的,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具体行动。(敦化市基督教两会 曹雅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