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化市基督教两会举行活动点负责人交接仪式

来源:     时间:2019-05-17 13:39:33     【字体:
 

    2019年5月12日,吉林省敦化市基督教两会分别在黑石乡安乐活动点和胜利街利农活动点举行负责人交接仪式。

    交接仪式由杨淑宏牧师主持,在誓约问答中,两位新任负责人明确表示,愿意按圣经的教导牧养神的群羊,并承担牧养教会的责任;愿意遵纪守法管理好教会,引导信徒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走基督教中国化道路,并自觉抵制异端邪教和渗透势力。

    敦化市基督教两会主席王代玉牧师说,多年来,敦化两会对基层场所进行正常换届交接,使场所负责人和传道人的队伍年轻化,能够顺应时代的发展,使教会的牧养和管理水平得到不断的提高。为了照顾退任的场所负责人,敦化市两会筹措资金,为退任的场所负责人提供生活保障。王代玉牧师说,退任负责人都为教会付出了很多心血,为了使他们能够发挥余热,两会不仅在经济上给他们一些帮助,也为他们提供侍奉的机会。

    交接仪式在赞美诗的歌声中结束。(敦化市基督教两会 曹雅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