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化市城乡教会开展母亲节关顾老人活动

来源:     时间:2019-05-16 10:28:09     【字体:
 

    2019年5 月12日,敦化市城乡教会纷纷组织母亲节庆祝活动,多出活动场所以母亲节为主题组织敬老活动,体现了基督徒扎根中国传统孝道文化,在社会和家庭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为社会做贡献的崭新面貌。

大石头镇河北教堂到托老院为老人过母亲节

    敦化市大石头镇河北基督教堂到大福源托老院为老人过母亲节。河北基督教堂负责人柴艳霞传道带领同工,给老人们送去蛋糕和杯子等礼物,给老人们带去了节日的欢乐。

    大福源托老院住有55位老人,从2015年开始,大石头镇河北教堂的同工每周四都去服侍,与老人们建立了深厚的感情。老人们手捧着教会送去的蛋糕,都非常高兴,他们感动的说,是你们带来了母亲节,使我们有了一个欢乐的节日。同工们用了一个下午的时间,陪伴老人们聊天,排解老人们对家人的思念,使老人们得到了满足。

翰章乡新立活动点为留守老人过母亲

    翰章乡新立基督教活动点举办了“妈妈我爱您”母亲节活动,特别邀请17位留守老人参加。

    医师房丽萍姊妹为老人测血压,检查心脏,讲解预防心脑血管疾病的知识;邵帅同工为老人们修剪头发与老人们玩游戏。一天很快过去了,老人们拿着教会预备的照片和鲜花,都非常感动。表示感谢教会的弟兄姊妹,能为他们带去欢乐,希望大家经常看望他们。

沙河沿镇河南基督教活动点为留守母亲过节

    沙河沿镇河南基督教活动点邀请47位年龄60-80岁的留守妈妈一起过节。

     节日活动特别为留守母亲预备了洗脚礼,同工们依次给留守母亲洗脚,然后为她们换上新袜子,给她们穿上新体恤。留守妈妈们都非常感动,不少人都留下了热泪。参加活动的信徒也表示,要孝敬老人,尊敬长辈,发光作盐。

民主街光明基督教堂举行母亲节晚会

    敦化市民主街光明基督教堂在主日晚礼拜举行母亲节晚会,围绕母亲节的主题,弟兄姊妹们表演了丰富多彩的节目。(敦化市基督教两会 曹雅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