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宗教局领导到东丰南站堂进行“四进”活动指导

来源:     时间:2019-05-10 13:59:12     【字体:
 

    2019年5月9日,吉林省宗教局副局长图门在辽源市委统战部、辽源市宗教局等相关领导陪同下,来到东丰县南站基督教堂进行“四进”活动指导。

    东丰县南站基督教堂主任刘雪松牧师热情接待,在引领大家参观的同时,详细介绍了南站基督教堂的基本情况,着重介绍了南站堂以培育信徒“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中心的理念,采取切实可行的方式,提高信徒的爱国热情,培养信众的爱国情操,积极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全方位开展法律法规学习,使信徒做到懂法、守法、用法,自觉走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的道路。

    图门副局长对东丰南站堂响应吉林省两会“四进”的倡议所采取的行动,表示赞赏,并给予高度评价,他希望南站堂在刘雪松牧师带领下,发扬中国基督教爱国的光荣传统,努力为家乡建设多做贡献。

    东丰县委统战部、东丰县宗教局等相关领导也随同指导。(东丰县基督教两会 邢美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