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市委统战部、宗教局到东丰县南站基督教堂调研

来源:     时间:2019-05-10 13:42:11     【字体:
 

    2019年5月6日,辽源市委统战部和宗教局领导来到东丰县南站基督教堂进行调研。

    东丰县南站基督教堂主任刘雪松牧师对各级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全面介绍了南站基督教堂的情况。在陪同领导参观的过程中,详细汇报了东丰基督教堂组织建设和制度建设情况。当看到教会的各项规章制度组织结构安排都已经上墙,法律法规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展板和标语随处可见,尤其在教堂过道挂满了书法字画,辽源市宗教局石群局长给予鼓励,他说,南站教堂在落实“四进”方面起了标杆作用,为辽源市其它宗教活动场所做了榜样。南站教堂不但环境优美、清洁卫生、布局合理,管理的组织结构和制度也比较完善,并能响应国家号召,服从党和政府的领导,努力参与社会主义建设,积极开展社会慈善活动,为家乡的发展做了很多贡献。

    刘雪松牧师表示,南站基督教堂会继续努力,为大美东丰的建设,辽源市的发展努力进取,全体教牧同工将带领信徒积极投入“基督教中国化”的进程,认真学习法律法规,融入中华传统文化,努力参与社会服务和慈善事业,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辽源市委统战部、东丰县委统战部相关领导一同参加调研。(辽源市基督教两会 刘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