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城市基督教两会举行贯彻法律法规座谈会

来源:     时间:2019-05-08 14:41:13     【字体:
 

    2019年5月3日,吉林省白城市基督教两会召开贯彻法律法规座谈会,进一步落实吉林省基督教两会关于“四进”活动的倡议。

    座谈会有白城市两会主席闫勇牧师主持,市两会会长冷文华牧师祷告,市两会同工和各基层场所负责人70多人参加。闫勇牧师首先强调了抵制渗透和异端的重要性,要求基层场所要认真学习和严格遵守法律法规,要带领信徒认真学习《宗教事务条例》真正做到知法、懂法、用法。市两会秘书长王文玲宣读了吉林省两会关于“四进”活动的倡议和相关要求。与会同工争相发言,热烈讨论,提出了不少的具体建议。大家都表示,基督徒在社会上要做有素质的公民,要有明确的政治立场。不传播涉及社会稳定、破坏社会和谐的言论、链接和视频;不做有损公民形象的事,更不做有损国家的事。对网络上传播的信息有明确的分辨,自觉抵制各种势力的渗透,坚决不参与打着各种旗号的“敛财”“集资”“传销”等骗局。

    孙永琴长老祷告后,落实法律法规座谈会结束。(白城市基督教两会 王文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