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化市民主街光明教堂“五一”到托老院看望孤寡老人

来源:     时间:2019-05-07 15:24:00     【字体:
 

    2019年5月1日,敦化市民主街光明基督教堂教牧同工17人,放弃假日与家人相聚的机会,带着准备好的食材,到敦化市小站村“金龙春托老院”看望孤寡老人。

     “金龙春托老院”住有46位孤寡老人,教牧同工到达托老院之后,立刻开始行动,揉面的揉面、摘菜洗菜、绞肉馅的绞肉馅。很快就包好了600多个水饺,为了老人们吃的开心,不因饺子馅不同产生矛盾,他们把所有馅料放到一起,都包进饺子里。当教牧同工把煮好的饺子送到老人面前,老人们非常高兴,都说好吃。帮助老人们吃完饺子,同工们又陪着老人们聊天,使老人们过了一个非常开心的节日。教牧同工虽然没有与家人相聚,但大家都表示“五一”过得很有意义,通过到托老院看望老人,真正体会了老人们内心的需要。作为基督徒就应该体会别人的需要,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社会的和睦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敦化市基督教两会 曹雅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