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圣经学校毕业班赴重庆进行爱国主义教育考察活动

来源:     时间:2019-05-07 14:57:42     【字体:
 

    2019年4月24-30日,吉林省圣经学校毕业班的29位同学在吉林省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校长孟繁智牧师的带领下,到重庆市进行爱国主义教育考察活动。

    毕业班的同学游览了武隆、仙女山和洪崖洞等景区,赞叹上帝奇妙的创造、西南秀美的自然风光,沿途也看到了现代化的发展进程,为祖国的美好与强盛深感自豪。

    29日上午,专程拜访了重庆市圣经学校,受到重庆市基督教两会副秘书长、副总干事、圣经学校教务长蒋平牧师的热情接待,就本地教会的发展、事工的推广、神学教育的现状、办学经验等进行了亲切交流并回赠礼物、合影留念。

    30日上午,参观歌乐山烈士陵园、白公馆、渣滓洞缅怀革命先烈,追忆革命精神。同学们都纷纷表示:一定要秉承先烈遗志,珍惜幸福生活,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担当起我们这一代人的责任与使命,在新时代中尽职尽责、奋力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省圣经学校 万震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