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州安图县基督教两会举行落实“四进”动员会

来源:     时间:2019-05-07 13:34:32     【字体:
 

    2019年5月6日,为了落实吉林省基督教两会关于开展“四进”活动的倡议,延边州安图县基督教两会在安图县明月镇东环基督教堂举行落实“四进”动员会,全县36处场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安图县基督教两会会长咸胜镐牧师对全国两会和吉林省两会关于“四进”活动的倡议进行了说明,并详细讲解了“四进”的内容,以及“四进”活动的重要意义。他以基督教中国化为背景,强调中国教会只有扎根中国文化沃土,积极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才能不断的健康发展;中国教会要跟上时代的发展,传讲时代的信息,讲好中国故事,鼓励基督徒积极参加家乡建设,作遵纪守法的好公民。最后,咸胜镐牧师对各堂点开展“四进”活动的方式提出具体建议,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做了详细的布置。

    通过学习,全县场所负责人对“四进”活动有了清楚的认识。经过讨论,大家达成共识,纷纷表示,要积极响应吉林省两会的“四进”倡议,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积极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发扬中国基督教爱国的光荣传统,努力为家乡建设多做贡献。(省基督教两会 胡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