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河口市福民教堂参加“一袋牛奶的暴走”公益活动

来源:     时间:2019-05-07 09:16:39     【字体:
 

    2019年4月27日,吉林省梅河口市举办了“一袋牛奶的暴走”公益活动,梅河口市福民基督教堂响应市政府的号召,鼓励信徒在各自的岗位积极参与,并以福民基督教堂的名义组队参加。

    “一袋牛奶的暴走”公益活动,是梅河口市政府组织的公益活动,通过参加活动报名筹集爱心款方式,捐助贫困家庭的儿童喝到爱心牛奶,今年是第二次举办。梅河口市福民基督教堂听到消息后,立刻行动,一方面鼓励信徒参加所在单位组织的暴走队;一方面以福民基督教堂的名义组队;为了使这次活动取得较好的效果,制作了队旗,采购了统一的服装。吉林省两会副主席、福民基督教堂主任张鹏飞牧师说,基督徒要努力参加社会主义建设,不仅要爱国爱教,也要爱家乡。我们响应吉林省两会的“四进”倡议,同时我们也要走出去,积极与社会相适应,通过“爱人如己”实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中国基督教的新形象。

    梅河口市福民基督教堂75名身体符合条件的信徒报名参加,他们随着队伍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广场出发,目的只有一个,就是“为爱暴走”。活动结束后,大家都非常开心,纷纷表示,以后要多多参加社会各界组织的公益活动,用实际行动表达爱国之心。(省基督教两会 胡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