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化市翰章乡友好活动点举办《宗教事务条例》学习班

来源:     时间:2019-04-28 10:22:06     【字体:
 

    2019年4月26日,为了落实吉林省基督教两会提出“四进”活动的倡议,敦化市翰章乡友好基督教活动点举办《宗教事务条例》学习班,管理班组和执事共36人,认真细致的对《宗教事务条例》进行了学习。

    翰章乡友好基督教活动点负责人杨文升传道员重点讲解了《宗教事务条例》的第一章总则和第六章宗教活动,他说,法律法规进教堂,不仅仅是外部的要求,更是我们自己的需要。我们不但要做到法律法规进教堂,更要进入我们的内心,让法律法规指导我们的行为。我们要知法、懂法、守法,才能按法律法规开展活动,才能带动广大信徒成为遵纪守法的好公民。

    通过学习,使友好活动点的同工,更加坚定了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决心;提高了对抵御境外宗教势力渗透的认识;清楚了宗教活动场所只有遵纪守法,才能健康发展。

    大家表示,学习《宗教事务条例》收益很多,也很有必要。法律法规的学习要长久坚持,才能有更深的领会,法律法规才能真正进入场所和信徒的心,才能促进家乡建设和社会的和谐发展。(敦化市基督教两会 曹雅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