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各地区举办复活节活动

来源:     时间:2019-04-24 15:06:13     【字体:
 

吉林市船营区北京路感恩堂复活节崇拜

    4月21日,吉林市船营区北京路感恩堂举行复活节崇拜,约3000名信徒参加,由任大中牧师证道,劝勉大家常怀感恩之心。崇拜结束后弟兄姊妹彼此赠送复活节彩蛋,表达感恩之情。

吉林蛟河市长安街基督教会复活节活动

延边州珲春市新安基督教会复活节崇拜

延边州敦化市新立基督教会复活节礼拜

延边州龙井市铁北基督教堂复活节活动

白城市洮北区瑞光北基督教堂复活节礼拜

    4月21日 ,白城市洮北区瑞光北基督教堂举办复活节礼拜,由王哲教士证道,孙丽长老祝福。

公主岭市范家屯胜利基督教会复活节赞美会

    4月21日,公主岭市范家屯胜利基督教会举行了复活节赞美会,约100名信徒参加了赞美会。诗班等精心准备了赞美和舞蹈庆祝复活节。

松原市长岭县基督教会庆祝复活节

    4月21日,松原市长岭县基督教会庆祝复活节活动,由刘婷婷牧师证道 ,约500多人 参加了复活节活动。

辽源市西安区锡安山礼拜堂复活节活动

    辽源市西安区锡安山礼拜堂复活节康大明牧师证道及带领赞美会。

松原市红旗农场基督教会复活节礼拜

    松原市红旗农场基督教会复活节礼拜于4月21日上午举行,礼拜在赞美的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信徒齐唱赞美诗108首《主复活歌》,随后青年诗班、老年诗班等,以歌舞、诗歌经文朗诵、三句半等多种形式庆祝复活节。活动在卞伟长老的祝福中结束。会后,全体信徒在本堂进行了爱宴。

松原市宁江区以琳堂复活节赞美会

    4月21日,松原市宁江区以琳堂举行复活节赞美会,约2000人参加了赞美会。(孙丹 刘兴刚 孙伟 胡玉明 王文玲 刘畅 刘婷婷 李萌 孙汝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