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市锡安山礼拜堂举行升国旗仪式

来源:     时间:2019-04-22 13:38:34     【字体:
 

    2019年4月22日早八点,吉林省辽源市锡安山礼拜堂举行升国旗仪式,升国旗仪式之后,举行主题为“为中华祈祷祝福”祷告会。

    为响应吉林省基督教两会发出的“四进”活动的倡议,借着吉林省基督教两会“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积极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宣讲礼拜的进行,激发了吉林各地弟兄姊妹的爱国热情。锡安山礼拜堂主任康大明牧师说,中国基督徒热爱自己的国家是应该的,并且要有实际的行动。大家听说要举行升国旗仪式,都非常高兴,早早就来到教堂的门前。升旗手为了把升旗仪式做的庄严,提前进行了多次练习,做了充分的准备。

    在嘹亮的国歌声中,200多名弟兄姊妹挥舞着手里的小国旗,注目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心中充满了自豪。大家表示,一定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爱国爱教也爱家乡,积极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努力投入到社会主义建设当中,为家乡发展和祖国的强大多做贡献。升旗仪式之后,举行了“为中华祈祷祝福”祷告会。

    辽源市宗教局张阔科长,西安区统战部吴新民部长,康权副部长等领导参加了升国旗仪式。(省基督教两会 胡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