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化市光明教堂举办“社会服务开放日”活动

来源:     时间:2019-04-16 15:07:42     【字体:
 

    2019年4月14日,敦化市民主街光明基督教堂在综合楼二楼开展了“社会服务开放日”义诊活动。

    光明教堂组织了17位具有丰富经验的医生坐诊,当中既有市医院的专家教授,也有颇有名气的中医名家,他们放弃休息的时间,欣然接受邀请参加义诊。敦化市医院内科教授杨翠兰,中医名家史长青、迟令建等,都高兴的来到教堂坐诊,他们说,能够有机会参与这样的活动非常难得,作为医生要更多承担社会责任,努力为社会服务。

    义诊设有血糖、血压检测,内科,牙科,B超,妇科,中医科等,经过一天的忙碌,就诊达300多人次,并为生活困难的患者捐助了部分药品,还发送了健康生活和预防疾病的宣传资料,并对一些特别患者进行了心理疏导。接受服务的患者们都非常高兴,他们说,平时去医院找专家看病非常不容易,经常挂不到号,没想到能在教堂的义诊上见到。他们在感谢义诊医生的同时,也特别感谢教堂,希望能够经常举办开放日活动。(敦化市基督教两会 曹雅杰 郭春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