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基督教两会在长白山和吉林市举行宣讲礼拜

来源:     时间:2019-04-15 13:48:43     【字体:
 

    2019年4月12日,吉林省两会宣讲团来到长白山管理委员会池北区滨河基督教堂,举行“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积极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宣讲礼拜。

    宣讲礼拜由吉林省基督教两会总干事郝云丽牧师主持,吉林省两会副秘书长王代玉牧师以《爱国,为基督赢得荣誉》为题进行分享,他特别指出,基督徒要树立正确的爱国观,要明白爱国是基督徒责无旁贷的义务。滨河基督教堂主任牧师李秀忠宣读了《吉林省两会“四进”活动倡议书》,长白山地区的教牧同工和信徒200多人参加宣讲礼拜。

    2019年4月13日,吉林省两会宣讲团来到吉林市磐石基督教堂,举行“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积极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宣讲礼拜。

    宣讲礼拜由吉林省两会任大中牧师主持,吉林市北京路感恩堂杨洋牧师以《点一盏明灯,燃希望之火》为题,从爱国的角度,谈到基督徒面对社会,发挥正能量,做好各自的本职工作。吉林省两会副总干事刘兴刚牧师宣读了《吉林省两会“四进”活动倡议书》,为了使信徒能够更加清楚倡议书的内容,磐石市两会把倡议书现场发给所属场所。

    吉林市两会所属教牧人员和场所负责人180多人,信徒近600人参加宣讲礼拜。省、市相关部门领导到场观摩。(省基督教两会 胡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