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州和辽源市分别举行“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积极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宣讲礼拜

来源:     时间:2019-04-12 14:25:05     【字体:
 

     2019年4月11日,吉林省基督教两会宣讲团分别在延边州和辽源市举行主题为“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积极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宣讲礼拜。

     吉林省两会宣讲团第二组由协会会长任大中牧师带队来到辽源市东丰县南站基督教堂,辽源市全体教牧同工和场所负责人及信徒700多人参加宣讲礼拜,并在宣讲礼拜开始前举行了升国旗仪式。吉林省两会副总干事刘兴刚牧师以《你们要谨守遵行》为题分享,基督徒不但要守法,还要捍卫法律,积极参与社会主义社会建设,做守法的好公民。他特别强调,倡导基督教坚持中国化方向,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符合国家的整体价值目标,社会价值取向和公民价值准则。

     吉林省两会宣讲团第四组由总干事郝云丽牧师带队来到延边朝鲜族自治州敦化市民主街光明基督教堂,全州各县市教牧同工800多人参加宣讲礼拜。为迎接这次宣讲活动,敦化市两会做了充分预备,鲜艳的五星红旗飘扬在大门两侧,围栏上悬挂着中华传统文化灯箱。吉林省两会副总干事张来君牧师以《从信仰中对真自由的认识和获得》为题分享说,自由要在轨道上运行,在不损害他人的利益;不破坏社会的秩序;不损害国家安全的情况下,才有真正的自由。

     当吉林省两会副秘书长王代玉牧师宣读完《吉林省基督教两会“四进”倡议书》时,全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尤其是一些朝鲜族的教牧同工表示,延边朝鲜族教会是中国基督教大家庭中的一员,是中国基督教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不论什么时代,都要努力融入中华文化,积极参与当地的经济建设,大家表示,一定响应吉林省两会关于“四进”的倡议,积极落实,展示出延边基督教全新的面貌。通过努力,使延边基督教成为抵御境外势力渗透、维护边疆稳定的重要力量。

     省、州、市相关部门领导到场观摩。吉林省两会“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积极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宣讲礼拜将陆续在其它地区进行。(曹雅杰 刘翠 邢美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