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化市基督教两会向信徒讲解“扫黑除恶”专项行动

来源:     时间:2019-04-08 14:44:38     【字体:
 

    2019年4月1至3日,为了配合“扫黑除恶”专项整治行动,敦化市基督教两会积极组织各堂、点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并制作宣传“扫黑除恶”条幅26幅;“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板26块,下发到所属城乡26处堂、点。   

    各堂、点在聚会之后,向信徒公告了《敦化市公安局征集黑恶势力犯罪线索告知书》。同时,对敦化市民宗局下发的《扫黑除恶、弘扬正气、十八类涉黑涉恶情形》宣传挂图进行了讲解,有的场所制作了幻灯片,还有场所印发了《告知书》单张,提高了广大信徒对“扫黑除恶”的认识,也明确了自己的责任。通过具体讲解,使信徒不仅对国家政策有了充分的理解,也掌握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十大重点”、“黑社会性质组织犯罪的特征”和“恶势力犯罪特征”等知识,提高了分辨黑恶势力的本领。

    信徒们都表示,通过讲解,使我们认识到“扫黑除恶”是意义,也充分调动和激发了信教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主动性。大家都表示愿意成为社会的正能量,积极配合“扫黑除恶”行动,为国家祈祷,为家乡祈祷,愿国家更加平安兴盛,也愿祖国更加繁荣富强。(敦化市基督教两会 曹雅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