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基督教两会接待宁波市象山基督教两会来访

来源:     时间:2019-03-14 13:31:35     【字体:
 

    3月12日,长春市基督教两会接待浙江省宁波市象山基督教两会一行35人来访,并举办交流座谈会。长春市基督教两会主席董国范牧师就长春市基督教两会教会工作情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实情况、教会发展前瞻和目标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座谈会由长春市基督教两会副主席、副会长(秘书长)肖奕星牧师主持。

    座谈会后宁波市象山基督教两会一行参观了吉林省基督教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长春市基督教两会主席董国范牧师、秘书长肖奕星牧师等陪同参观。长春市西五马路基督教堂苏醒牧师就徐棠清牧师爱国事迹和五马路教堂历史进行了讲解。大家深受鼓舞,虽然时代不同,但爱国爱教的心是相同的,纷纷表示要铭记老一辈教牧人员的爱国见证,继承和发扬爱国爱教的优良传统,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长春市基督教两会 张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