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化市民主街光明教堂官地分堂举行集体纪念婚礼

来源:     时间:2019-02-18 14:00:19     【字体:
 

    2019年2月12日,敦化市民主街光明基督教堂官地分堂为45对老夫妻举行纪念婚礼。其中有2对钻石婚,5对金婚,14对银婚,24对夫妻的婚龄在15年到40周年,130多名弟兄姊妹和他们的家人参加。

    为了使这次活动圆满举行,官地分堂的侍奉团队进行了精心筹备,分堂负责人张立传道特别邀请有经验的盛英梅传道主礼。安排两人专门进行摄影,为参加纪念婚礼的老夫妻留下难忘而精彩的瞬间。 由于官地分堂的场所仅一百多平米,空间有限,45对老夫妻只能分四批入场。老姊妹们穿着婚纱,老弟兄们穿着礼服,彼此牵着手,捧着鲜花步入礼堂,激动幸福的心情溢于言表。有的儿女为父母献上鲜花,还有的儿女为父母献上戒指。张喜朗弟兄和李云彩的女儿对大家说,父母最大的心愿就是儿女过得好,儿女最大的心愿就是父母活得开心!张允珠弟兄和张淑贤的女儿由于工作脱离不开,就给父母写了一封信,在信中对父母的养育之恩表达感谢,对父母37年的婚姻表示祝福。并表示,一定会牢记父母的恩情,用感恩的心回报父母,让父母更加开心、放心、安心。这封信表达了每个人的心声,使所有人都深受感动。

    张立传道说,在情人节期间举办纪念性婚礼,一方面是弘扬圣经教导的婚姻观,夫妻就应该是一夫一妻、一男一女、一心一意、一生一世。使弟兄姊妹更加珍惜家庭,珍惜夫妻的感情。一方面是举办纪念婚礼,让更多的人对基督教有了解,对我们信的这位神有认识。一位弟兄有感而发,赋诗一首:耶稣他是咱的主,神的儿女真有福。基督家庭显神爱,婚庆典礼赛歌舞。弟兄个个是王子,姊妹个个是公主。求神带领更多人,来年婚庆不可数。

    纪念婚礼在欢歌笑语声中结束了,通过这次活动,使大家对婚姻有了新的认识。惟愿神祝福老年的夫妻,赐给他们健康长寿,荣神益人。(敦化市基督教两会 曹雅杰 张守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