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化市友好活动点为夫妻信徒举办情人节活动

来源:     时间:2019-02-18 13:27:10     【字体:
 

    2019年2月14日,敦化市翰章乡友好基督教活动点装饰一新,教堂中间的大桌上,用水果组成“爱”和“十字架”的图案,彩色气球排成心的形状挂在空中,感受到浓浓爱的氛围。

    友好基督教活动点的弟兄姊妹欢聚在一起,为37对夫妻信徒举行浪漫情人节活动。为了把情人节活动办的与众不同,教会的同工们做了充分预备。不仅精心布置了礼拜堂,还设计了夫妻互动的环节,使情人节活动能够真正促进婚姻的和谐,促进家庭的幸福。

    杨文升传道以《圣经里的婚姻》为题,引用圣经创世记第一章二十六节至二十八节;第二章二十一节至二十四节的经文,分享神为人类设立了婚姻,却因为人的罪,使婚姻受到了破坏,导致婚姻的不幸。他劝勉大家,要归回到神设立的婚姻原则里,夫妻二人按照神的话语共同努力,才能营造美好幸福的婚姻,才能享受快乐的婚姻生活。

    在接下来的活动中,教会为每对夫妻准备了一枝红色的玫瑰花,丈夫领取后,夫妻共同把玫瑰花插在花瓶里,象征美好的爱情要两个人共同的呵护和培育,才能鲜花烂漫,常开不败。在夫妻感恩环节,夫妻二人上台给对方读情书并互赠礼物。平时在生活中,家家都消耗在柴米油盐等琐碎的事情中,没有时间用心想想对方的好处,甚至因生活琐事还产生很多隔阂。但当两个人真诚面对,就会深深感受到对方的陪伴、包容和关爱。夫妻们对彼此的感恩,引起大家的共鸣,来参加活动的弟兄姊妹也都感动的留下了眼泪。

    杨文升传道说,在情人节举行这个活动,是促使大家对婚姻有新的认识,婚姻不仅仅是两个人在一起过日子,更应该是爱的结合,只有夫妻两个人按着圣经的教导经营婚姻,婚姻才能幸福长久,夫妻才能是一生一世永约的情人。给孩子带来安全感,给老人带来幸福感,也给社会带来和谐与安定。(敦化市基督教两会 曹雅杰 杨文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