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市东丰县南站堂举行迎新春汇报演出

来源:     时间:2019-02-11 13:37:12     【字体:
 

    2019年2月10日,正月初六。辽源市东丰县东丰镇南站基督教堂举行迎新春礼拜。礼拜后,南站堂青年部献上迎新春汇报演出。

    每年春节后的第一个主日,南站堂都要举行春节迎新礼拜,并有教会青年部献上迎新春汇报演出。南站堂主任刘雪松牧师说,教会这样的安排,就是考虑到春节是中国最隆重的传统节日,不仅象征着和睦与兴旺,也对新的一年寄托着新的希望。而青年人则充满活力,代表了积极向上的力量。新的春天以青年人的迎新春汇报演出开始,不仅给教会带来活力,也表明教会在不断成熟与成长。

    南站堂青年部的迎新春汇报演出,以欢快的舞蹈拉开序幕,约有一百多位青年人参加演出。他们心存感恩,用欢快的舞蹈和整齐的歌声向主献上赞美。汇报演出节目多样,精彩纷呈。有优美的舞蹈,动听的独唱;也有感动人心的诗朗诵;既有引人深思又不失幽默的喜剧小品;也有歌伴舞、手语舞蹈等节目。青年人积极向上,蓬勃进取的精神,引起阵阵掌声。弟兄姊妹都说,太喜欢看青年人的演出了,他们热情奔放,青春富有活力。演绎了青年人的风采,也表达了对上帝的感恩。看到这些青年人,不仅教会有希望,我们的国家也有希望。我们要为青年人祷告,求上帝保守他们成为敬虔的人,对社会和家庭都有贡献。

    汇报演出结束了,刘雪松牧师祝福所有的青年人,他说,青年人要有美好的追求,不仅要努力遵行圣经的教导,更要爱国爱教,活出基督徒的风采。伟大的祖国日新月异,青年人要积极投身国家建设,用实际行动响应中国基督教两会发出的“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倡议,为社会多做贡献。(省基督教两会 胡玉明 刘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