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州委统战部和宗教局到州基督教两会进行节前慰问

来源:     时间:2019-01-21 09:49:30     【字体:
 

    2019年1月18日,延边州委统战部、州宗教局领导来到延边州基督教两会驻地进行节前慰问,州基督教两会的负责同工给予热情接待。

    延边州委统战部副部长杨光华代表州委统战部和州宗教局,对延边州基督教两会一年的工作给予肯定,他说,延边州基督教的工作比较重要,而且复杂,延边州基督教两会在指导全州基督教场所开展活动上尽职尽责,能够坚持三自原则,努力解决基督教在发展中遇到的一些问题和困难,能够自觉抵御境外势力的渗透,把握全州基督教发展的大方向,维护党的宗教政策。希望州基督教两会在新的一年,认真贯彻学习习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结合十九大精神,深入开展法律法规学习,对存在的问题认真整改,使全州基督教能够健康有序的发展,在延边的经济建设中发挥作用。

    延边州宗教局副局长朱文才鼓励州基督教两会要继续做好新一年的工作,尤其在场所管理上要多下功夫,针对延边州边境一带人口减少带来的影响,做好边境线一带场所的管理。要加强对贫困教职人员的关心,希望州基督教两会能够通过各种途径给贫困传道人提供一些经济帮助,解决他们在经济上的一些困难,使边境附近的场所未巩固边疆做出贡献。他表示,州宗教局要继续对团体工作给予帮助,争取帮助解决团体工作存在的困难,使州基督教两会真正起到桥梁和纽带的作用。

    延边州基督教两会主席兼会长柳斗奉牧师向州委统战部和州宗教局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延边州基督教两会的工作情况。他说,延边州基督教两会的工作得益于党的宗教政策,也得益于州委、州政府的帮助和指导。在新的一年,延边州基督教两会要加强法律法规的学习,结合建国七十周年开展具有民族特点的庆祝活动;相应全国两会关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倡议,引导全州基督徒为延边的经济建设多做贡献。柳斗奉牧师表示,延边州基督教两会一定多为基层活动场所做实事,在2019年对全州基督教场所进行调研,针对一些基层场所的需要有针对性的提供帮助和指导,使州基督教两会的服务工作名副其实。

    延边州委统战部和州宗教局相关部门的领导也参加了慰问。(省基督教两会 胡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