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圣经学校第一届董事会第六次全体会议

来源:     时间:2019-01-17 10:30:40     【字体:
 

    北方正值雪花纷飞的季节,寒冷的天气也不减吉林省圣经学校董事会成员为学校发展出谋划策的热情。2019年1月15日下午,吉林省圣经学校第一届董事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吉林省基督教两会南广场会议室召开。

    省圣经学校校长孟繁智牧师从推进基督教中国化、学习宗教事务条例、做好日常教学工作、丰富校内课余生活、提升师资教学水平、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六个方面做了《吉林省圣经学校2018年工作总结》的工作汇报;又从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做好招生工作、提高教师素质、健全规章制度等方面提出了《吉林省圣经学校2019年工作计划》。吉林省圣经学校坚持爱国爱教、独立自主自办的原则,克服了重重困难办学至今,培养了近318名优秀毕业生,为吉林省基督教的和谐、稳定做出来努力。结合《关于宗教院校开设公共课程加强教学有关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和教学实际,吉林省圣经学校做出了公共课课程体系方案,把工作以最快的速度落在实处。圣经学校财务人员在会上做了财务报告。

    圣经学校董事长任大中牧师在总结时表示,期望学校为我省教会培养出与时俱进、荣神益人的时代工人。本次会议由省圣经学校副董事长兼董事会秘书长陈喜和牧师主持。省宗教局二处领导出席了会议。

    各位董事就报告展开热烈讨论,从多方面不同角度为我省圣经学校的发展献言献策。会议气氛和谐热烈,为本次董事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省基督教两会 孙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