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梅河口市福民基督教会为贫困户送大米

来源:     时间:2019-01-14 09:53:11     【字体:
 

    近日,吉林省梅河口市福民基督教会积极响应国家精准扶贫的号召,发挥基督教的公益慈善精神,对当地贫困户进行走访,了解到当地43户家庭贫困,有些家庭家徒四壁、家人久病卧床,让人心生怜悯。为了这43户贫困家庭过一个好年,福民基督教堂张鹏飞牧师带领教会的教牧人员和同工为每户贫困家庭送去两袋大米,扶贫资金共计一万元。

    这些贫困家庭家里大多是残疾家庭或家中有人患病,是社会中的弱势群体,也是急需关怀的一群人。基督教一直秉承着做光做盐、扶贫济困的传统,从物质和精神上都给予高度和持续的帮助,在物质上缓解生活的压力,在精神上疏导,能积极乐观的对待生活。

    在梅河口福市基督教两会主席张鹏飞牧师的号召和带领下,本地各个教堂也都积极响应国家的扶贫号召,踊跃的号召本地区信徒捐款捐物,为脱贫攻坚战贡献基督教特有的力量。同时使基督教更好的与社会主义社会发展相适应,更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省基督教两会 孙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