蛟河市长安街基督教堂捐助德宏的贫困家庭

来源:     时间:2019-01-14 09:45:37     【字体:
 

    新年刚过,蛟河市长安街基督教堂就把弟兄姐妹的捐赠资金陆续邮寄给德宏自治州银江、陇川的贫困弟兄姐妹,解决他们的燃眉之急,送去北方弟兄姊妹的温暖。

    蛟河市长安街基督教堂负责人孙伟牧师介绍了捐助德宏贫困信徒的情况,他说,去年初,我把从神学院同学听到的云南教会的情况讲给信徒们,弟兄姐妹听了以后,深受感动,对那里的传道人和信徒的艰苦生活甚是牵挂。特别感恩神的带领,使弟兄姊妹都想为那里有需要的人提供一些帮助,教会也开始为此祷告。经过两个月的祷告,堂委会决定,差派两位姊妹到云南实地探访,看看能为那里的弟兄姊妹提供什么样的实质性帮助。在2018年3月,两位姊妹带着教会的托付,也带着弟兄姐妹捐助的款项,来到云南德宏自治州的银江、陇川等地。在短短两天的时间里,走访了二十个家庭,一个孤儿院,亲眼看见那里的生活状况。二十个贫困家庭,有残疾、有年迈的寡妇,都是当地的贫困家庭,生活非常贫穷。两位姊妹就用带去的一万多捐助款,购买了生活必须品,分发给贫困家庭和孤儿院的孩子们。

    两位姊妹从云南回来之后,叙说了云南的所见所闻,极大的激励了弟兄姐妹的爱心。弟兄姊妹又捐助了三万多元,陆续的邮寄给云南的弟兄姊妹。目前,蛟河市长安街教堂有信徒650多人,虽然力量有限,但也愿意为那里提供一些力所能及的帮助。同时,大家也真心为国家的繁荣富强祷告,求神保守百姓能安居乐业,生活越来越好。去年弟兄姊妹为云南德宏捐助了三万多元,今年仅年初一次捐助,就奉献了一万三千多元,目前正陆续寄给德宏的贫困家庭,不仅帮助那里的弟兄姊妹,也帮助那里还没有信主的人。

    孙伟牧师表示,我们要积极响应全国两会发出的“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倡议,积极参与扶贫攻坚,参与社会建设,为家乡的发展付出努力。参与为德宏捐助的一位姊妹表示,是耶稣的爱使如此遥远的弟兄姐妹能彼此牵挂,彼此代祷。我们也愿意再接再厉,以实际行动服侍更多的人,在基督里架起爱的桥梁。(省基督教两会 胡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