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县南站基督教堂吕底亚姊妹会举行新年联谊

来源:     时间:2019-01-14 09:27:56     【字体:
 

    2019年1月8日,吉林省辽源市东丰县南站基督教堂吕底亚姊妹会举办成立2周年暨新年联谊会。

    吕底亚姊妹会是南站教堂特别为姊妹们成立的,目的是给姊妹更好的、有针对性的牧养,帮助姊妹们在信仰和生活上成长。姊妹会从开始的几个人,经过两年已经发展到近四十人。通过团契生活,姊妹们不仅在信仰上不断成熟,在生活中也有许多见证。大部分都成为教会侍奉的骨干,得到弟兄姊妹和家人的称赞。

    晚上6点,姊妹们聚集在小礼拜堂开始赞美,礼拜堂充满了欢喜快乐的歌声。东丰县南站基督教堂刘雪松牧师为姊妹们送上新年祝福和劝勉。他说,给姊妹会取吕底亚的名字,就是因为她是圣经中既有智慧,又非常爱主的姊妹。她留心听主的道,不仅全家因信受洗,还忠心服侍主,成为姊妹们效法的榜样。他劝勉姊妹们效仿吕底亚,在新的一年里敬虔爱主,努力服侍有需要的人,不仅在家庭中,也在社会中彰显基督的爱。2019年是“基督教中国化”深入开展的一年,同时,全国两会也发出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倡议,姊妹们更要在各个方面努力进取,不仅为家庭,为教会,也为社会主义建设作出贡献。

    在联谊活动中,姊妹们先进行“圣经知识问答”。大家踊跃参与,积极抢答,答对的姊妹们兴高采烈,答错的姊妹则给大家唱诗或者跳舞,整个过程充满了欢声笑语。随后的小游戏更增添了喜乐的气氛,每人手里拿一个气球,说出自己的一个缺点就给气球吹一口气,当把气球吹爆以后,就会看到藏在气球里的经文或祝福的话。通过这个游戏,让大家省察自己的缺点,认识自己的问题,努力把不符合神旨意的心思意念除掉,以全新的心志进入新的一年。虽然这是个游戏,但大家感受到对付自己的罪很重要,要真正更新改变,就要经历许多的努力。

    姊妹们纷纷表示,吕底亚姊妹会成立两年了,随着团契的发展,姊妹们经历了许多信仰和灵性的操练。通过大家在一起彼此相帮和分担,姊妹们的灵性都有很多增长。大家表示要发挥自己的特长,关心社会上有需要的人,促进社会和谐和家庭的幸福。(省基督教两会 胡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