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城东基督教会创建“和谐家庭 和谐之声”赞美晚会

来源:     时间:2018-12-28 15:14:03     【字体:
 

    近日,为了积极响应国家的号召,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之和谐,吉林省长春市经开区城东基督教会举办了创建“和谐家庭 和谐之声”赞美晚会,几十个和谐家庭,近千位信徒参加了赞美晚会。

    和谐的家庭关系,是一个社会和谐的基础。城东基督教会一直致力于创建和谐社会、和谐教会、和谐家庭,在创建和谐家庭一周年的感恩日,这也是亲人、家人团聚的日子,献上一台精彩的赞美晚会,感谢亲人、家人为家庭的付出。

    赞美晚会由城东基督教会王洪玉长老主持,徐冰兵牧师以和谐家庭为主题为广大信徒证道,倡导和谐社会、和谐家庭、感恩家人。赞美晚会上,和谐家庭的信徒身着漂亮的礼服,走上台来接受祝福。唱诗班、老年诗班、青年团契、圣工组、堂务组、和谐家庭等分别献上赞美和舞蹈,让广大信徒、亲朋好友感受到了和谐和温馨。

    “和谐家庭 和谐之声”赞美晚会在优美的赞美声中圆满结束,赞美晚会后信徒及家人们纷纷表示,非常高兴能参加教会举办的关于和谐家庭的赞美晚会,不仅欣赏了精彩的节目,让繁忙中的家人在教堂里欢聚一堂,更促进了家庭的和谐、社会的和谐,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社会主义社会的发展打下了和谐的基础。(省基督教两会 孙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