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多地教会举办圣诞节活动

来源:     时间:2018-12-28 14:55:21     【字体:
 

    2018年12月24日-26日,吉林蛟河市长安街神恩堂举办了三天圣诞节赞美会,神恩堂的全体同工们都满怀着感恩、喜悦的心一起在教堂中庆祝圣诞节,献上圣诞感恩的赞美,并和信徒们一起共进晚餐,并给每位信徒分发圣诞包!晚上播放《圣经故事》电影,让信徒通过电影了解更多耶稣基督的事迹。

    25日,延边州延吉市参花基督教堂以丰富多彩的赞美、舞蹈等,庆祝圣诞节。

    延边州安图市新安教会的信徒聚集一堂,观赏教会精心准备的节目,感受圣诞节的喜悦。

    珲春市新安基督教教会的青年信徒洋溢着青春的光彩,用充满活力的歌声,点燃了在场的每一位信徒的热情。赠送平安果的环节更是把节日的氛围推到了高潮。

    白城市地区的基督教会也以丰富多彩的中国传统舞蹈形式,度过了具有中国特色的圣诞节,把基督教中国化践行到实践当中去。(省基督教两会 孙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