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圣经学校举行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知识竞赛

来源:     时间:2018-11-30 09:10:24     【字体:
 

    在国务院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施行的第一年,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宗教事务条例》,不断增强法律意识,强化法治思维,切实依法开展教会事务,2018年11月29日,吉林省圣经学校举行全校性的《宗教事务条例》知识竞赛。

    此次竞赛由吉林省圣经学校教务会议决定竞赛细节,学生处具体组织落实。同学们经过近两个月的精心准备和激烈角逐,最终,孙守峰同学和杨洋同学以94分的最高分并列第一名,田艳波同学以93分获第二名,赵辉同学和尹秀晶同学以92分并列第三名。三年级以全班平均分84.93分喜获集体一等奖。

    通过此次竞赛,大大激发了同学们对《宗教事务条例》的学习热情,有效增进了同学们对《宗教事务条例》的理解和掌握,充分调动了同学们学法、知法、守法、用法的积极性,使《宗教事务条例》深入人心、深入教会,深入到同学们将来的牧养和管理中,有助于推动吉林省教会的健康有序发展。(省基督教两会 万震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