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四平市第三届基督教神学思想建设研讨会

来源:     时间:2018-11-07 14:16:25     【字体:
 

      10月29日下午,吉林省四平市举办了基督教神学思想建设研讨会。近年来,四平市的神学思想建设工作在全市基督教界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一定成就。

      本次研讨会收到基督教神学思想建设文章百余篇,有25篇优秀文章脱颖而出,吴平、于民、张福光等25位同工在研讨会上发言。通过深化神学思想建设,引导中国教会寻找到一种适合中国国情、社情和教情的发展模式,逐步建立适应社会主义社会的中国基督教神学体系。

      参与研讨会的同工表示:1、不辜负党和人民的信任;2、不辜负各界领导和牧长的帮助与支持;3、不辜负家乡教会弟兄姊妹的翘首企盼;4、不要忘记我们的呼召与使命;5、不要忘记我们的责任和义务;6、不要忘记我们是光和盐。四平市基督教界将继续深化神学思想建设和促进成果转化,不断推进基督教中国化进程,为促进社会和谐发展不断努力。(省基督教两会 孙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