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基督教两会积极组织信徒订阅《天风》杂志

来源:     时间:2018-10-30 13:57:04     【字体:
 

       接到《天风》杂志征订通知之后,吉林省基督教两会非常重视,会议决定要积极配合全国两会《天风》杂志的征订,不仅向全省各地、市、州转发征订通知,住会工作人员还督促全省各地两会和教会做好《天风》杂志的推广与宣传,使《天风》的征订工作落到实处,使更多信徒能够订阅到《天风》。

        吉林省各地教会接到征订通知后,反应热烈,纷纷组织信徒订阅。为了使信徒能够及时收到订阅的杂志,延吉市参花街基督教堂汉语礼拜采取统一订阅的方式,订阅的杂志统一寄到教会,由教会负责分发给订阅的信徒,保证信徒及时拿到杂志,也避免杂志在邮寄过程中丢失的现象。

        为了使更多的信徒能够订阅到《天风》,很多教会都复印很多征订单,在聚会的时候分发到信徒手里,方便信徒的订阅。敦化市基督教两会主席王代玉牧师表示:要积极做好《天风》杂志的推广,使《天风》成为信徒生活和灵性的好帮手,用全国两会出版的图书抵挡非法出版物的搅扰,使教会能够健康有序的发展。

       在延边朝鲜族自治州,由于当地信徒大部分是朝鲜族,使用的都是本民族语言文字,信徒汉语读说能力有限,很多朝鲜族信徒纷纷询问是否有朝鲜语版的《天风》。为了不使他们失望,和龙市、安图县等基督教两会,统一为每个场所订阅一份,准备由教牧人员把《天风》里的文章,用朝鲜语分享给信徒。

      《天风》是一本集宗教法规、教会动态、圣经注解、信徒见证、信仰思考、教会历史等内容为一体的中国教会唯一公开发行基督教杂志。1945年创刊至今,累计发行超1000万本。杂志内容丰富多彩,栏目众多。不仅有刊登名牧讲章的“溪水边”;也有每期专题的“众议苑”;有弟兄姊妹的“见证会”;也有默想灵修的“沉思谷”;既有严肃的神学思考;也有对教会事工的寻求与探讨;既有对属灵前辈的纪念文章;也有对当代基督徒杰出人物的访谈;每期的“新闻眼”更是涵盖了国内教会发生的新闻事件,成为了解中国基督教事工开展的窗口。

       在《天风》编辑部同工的努力下,《天风》已经成为很多信徒不可缺少的属灵读物,成为信仰生活的好帮手。“伦理线”、“守望角”、“争鸣台”、“广角镜”、“祈祷屋”等栏目,都深受读者喜爱,这些短小精干的文字,能够帮助信徒分辨信仰中的谬误;理清在生活中遇到的问题;起到指导信仰实践的作用。

       目前,《天风》杂志的订阅工作正在全省教会有序展开,订阅数量可望有大幅提高。(省基督教两会 胡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