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梅河口市福民基督教堂举行敬老活动

来源:     时间:2018-10-19 14:44:06     【字体:
 

      金秋十月,九九重阳。10月17日,吉林省梅河口市福民基督教堂本着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为70岁以上的老人举行了敬老活动。

      上午9:00,梅河口市福民基督教堂老年信教群众相聚一堂,心中充满了无限的感恩和喜悦。敬老活动共有500多名信教群众参加,有68名老人在敬老活动中参加了洗脚礼,分别由子女为他们洗脚,并佩戴鲜花,教会也献上舞蹈及诗朗诵等节目。教会精心组织、认真筹备,使老人们感受到尊重和教会的关怀,同时也弘扬了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

      活动之后,大家一致表示,重阳节能在教堂里参加这样的活动非常高兴,使我们不仅不忘感恩,也不忘父母养育之恩。在忙碌的工作中,促进了父母与儿女之间的关系,使广大老人感受到家的幸福和温暖,促进了家庭和谐,更促进了社会的和谐。很多年轻信教群众表示,在今后的日子里,要更加孝敬父母,拿出更多时间陪伴父母,常回家看看,在生活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吉林省梅河口市福民基督教会张鹏飞牧师要求大家,不仅要在老人节敬老,更要在日常生活中敬老、爱老,要时时刻刻为老人着想,因为尊敬老人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基本要求。敬老活动在一片感恩、喜悦、祥和的气氛中圆满结束。(基督教两会 徐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