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丰县南站基督教堂举办“基督教中国化”演讲活动

来源:     时间:2018-09-18 11:00:54     【字体:
 

       2018年9月11日,吉林省辽源市东丰县东丰镇南站基督教堂“基督教中国化”演讲活动在教会小礼拜堂隆重举行。

      参加演讲的六人,分别来自南站教堂的不同部门。既有教牧人员,也有教会的执事,还有普通信徒,他们在不同的岗位进行着“基督教中国化”的实践。通过他们精彩的演讲,使广大信徒对“基督教中国化”有了更新的认识,也明确了“基督教中国化”的目标和方向,给每一个听众都带来深深的思考。

      东丰县政协副主席、宗教局局长王中武表示:南站基督教堂举办的“基督教中国化”演讲非常成功,希望南站教堂深入落实《宗教事务条例》,乘势而上,奋发进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辽源市委统战部、市宗教局、县委统战部、县政协、县宗教局等有关领导和宗教团体的负责人也参加了演讲活动。(省基督教两会 胡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