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梅河口市基督教第三届代表大会隆重举行

来源:     时间:2018-09-06 14:30:38     【字体:
 

    8月29日,吉林省梅河口市基督教第三次代表会议在梅河口市福民基督教会举行,共168名代表出席了会议,会议表决产生了梅河口市基督教两会第三届领导班子。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耿文奇、市宗教局副局长元芳应邀出席了会议。

   梅河口市基督教两会第三届领导班子成员名单:

       主席(会长):

                     张鹏飞

       副主席(副会长):

                       宋先伟

                       董丽华

                       魏福全

                       郑玉仙

                       万凤敏(兼秘书长总干事)

                       李桂静

    会议明确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按照“三自”原则办好教会:深入推进神学思想建设,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贯彻学习《宗教事务条例》依法开展宗教活动。加快培养合格的教职人员;加强市两会的自身建设。重视做好信徒的引导工作,抵制异端邪说,抵制境外渗透,积极开展社会服务,推广敬老、扶贫、济困、慈善工作。为构建和谐社会发挥积极作用,为我市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贡献最大的力量。

    这次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梅河口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章程》、《梅河口市基督教协会章程》,这一成果必将推动梅河口市基督教法制化建设的进程,具有深远的影响。

    张鹏飞牧师在讲话中表示:新的一届两会班子成立以后肩上将负担更加重要的使命,特别是要认真组织学习深刻领会并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关于中国基督教会必须走中国化道路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的讲话精神,带领广大信徒继续坚持三自原则,引导大家遵纪守法、爱国爱教。(省基督教两会 孙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