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四平市道协召开2016年终总结会议

来源:     时间:2017-01-03 09:59:59     【字体:
 

       2016年12月30日,吉林省四平市2016年度工作总结会议在双辽崇圣宫召开。四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张玉楼,四平市宗教局副局长田忠田,四平市宗教局宗教二科科长于红,四平市宗教局宗教科副科长王丽莎,四平市道教协会会长曹常极道长,四平市道教协会秘书长冯法众,以及四平市道协副秘书长、理事,大德居士等出席此次会议。

        会议中,田忠田做重要讲话,对四平市道协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剖析了当前市道协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为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做出了可行性的指导性意见。

      曹常极道长对2016年四平市道协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和分析,深刻全面,科学辩证。对2017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对进一步做好吉林省宗教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全国各地宗教工作部门和宗教界人士都热情关注十八大的召开,积极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并紧密联系宗教工作实际,学以致用、用以促学,把对十八大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到做好宗教工作、服务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的实践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