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道教协会召开会长会议和二届二次理事会

来源:     时间:2022-08-26 15:40:09     【字体:
 

    2022年8月25日下午,吉林省道教协会在长春召开会长会议和二届二次理事会,省宗教局副局长李明智出席会议并讲话,省道协第二届理事会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理事参加会议。

    省宗教局副局长李明智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省道教协会的工作成绩,对进一步做好全省道教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深刻领会全国和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做好新时代宗教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识大势明方向重引领,更好地发挥新时代宗教团体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三是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努力把省道协自身建设提高到新水平。

    会议认为,在省委统战部、省宗教局的领导下,省道协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和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自觉坚持道教中国化方向,严格做好道教领域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努力加强教风建设和团体自身建设,推动了各方面工作有序开展。

    会议强调,全省道教界要树立忧患意识,顺应进步潮流,找准自身定位,强化担当精神,全面从严治教,加强团体班子建设,强化规章制度运行,扎实开展崇俭戒奢活动,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努力开创吉林省道协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深入学习了新时代党的宗教工作理论和方针政策;会议对全省道教界深入开展崇俭戒奢教育活动进行了部署;会议通报了冠巾状换发和教职人员信息审核等重点工作进展情况;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增补省道教协会驻会副会长等人事事项。

    省委统战部、省宗教局业务处室有关同志出席会议。(来源:吉林省道教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