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州道教协会学习贯彻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及党的十九界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时间:2021-12-30 15:47:43     【字体:
 

    延边州来自全州八个县市道教界代表出席会议。延边州宗教事务局副局长李文斌,延边州统战部办公室主任朴宇,延吉市统战部副部长宋伟才,延吉市民族宗教局副局长金钟海出席会议,会议由延边州道教协会副会长顾常龙道长主持。

(延边州宗教事务局副局长李文斌讲解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党的十九界六中全会精神,《吉林省宗教事务条例》及《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管理办法》)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党的十九界六中全会精神,讲解《吉林省宗教事务条例》及《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管理办法》。延边州宗教事务局副局长李文斌讲:“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党的宗教信仰自由政策,尊重群众宗教信仰,依法管理宗教事务,坚持独立自主自办原则,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延边州道教界应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宗教界自我管理水平,提高宗教事务治理法治化水平,努力开创宗教工作新局。”

(延边州道教协会会长高宗德道长讲话)

    延边州道教协会会长高宗德道长讲:“全州道教教职人员应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总要讲话,把总书记的讲话切实落实到工作中,加强自身建设,要高举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旗帜。”

(延边州道教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翠波道长作总结)

    延边州道教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翠波道长总结:“今年是共产党建当一百周年,全州道教教职人员应高举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民族团结旗帜。弘扬传承道教优秀传统文化,团结信教群众与党的事业同心同德。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加强道教人才培养,加强团体自身建设,从严指教,提高自我管理能力,各宫观场所严格执行防疫工作。”(延边州道教协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