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岭市道教界举行纪念抗战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和平祈祷法会

来源:     时间:2020-08-07 10:21:24     【字体:
 

    2020年8月2日,为响应省道教协会关于举行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和平祈祷法会的倡议,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成果,继承发扬道教界爱国爱教、行道立德的优良传统,展示中国道教热爱和平的良好形象,由公主岭市道教协会牵头的“纪念抗战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和平祈祷法会”在公主岭市玄玉宫内隆重举行。

    活动开始先举行了升国旗仪式,五星红旗随着庄严神圣的国歌声徐徐升起,全体道众注视国旗庄重行礼,以此升国旗仪式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和对抗战先烈的怀念。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1周年,也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中国人民经过艰苦卓绝的浴血奋战,打败穷凶极恶的日本军国主义侵略者,赢得近代以来中国反抗外敌入侵的第一次完全胜利。

    公主岭市道教协会会长、玄玉宫监院曲诚志道长亲自主持祈祷法会。曲诚志道长表示,公主岭市道教协会及玄玉宫,会继续深入贯彻全国、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大力弘扬中华道教优秀传统文化。爱国爱教、热爱和平一直是道教的优良传统,希望以此法会激发全市道教界人士的爱国之情,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省道协 郑宗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