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玉皇阁举办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5周年和平祈祷法会

来源:     时间:2020-08-05 13:51:21     【字体:
 

    2020年8月2日,按照吉林省道教协会《关于在全省道教界举行纪念抗战胜利75周年和平祈祷法会的倡议书》 (吉道字【2020】10号)文件的要求,通化玉皇阁积极响应省道协倡议,在庙门外广场举行升国旗仪式暨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5周年和平祈祷法会。

    上午8点,中华人民共和国五星红旗在激扬雄壮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迎风飘扬,玉皇阁监院带领全体道职员工员齐唱国歌并行注目礼。

    升旗仪式后,在后殿广场举行抗日战争胜利75周年和平祈祷法会,法会由吉林省道教协会副会长、通化市道教协会会长、通化玉皇阁监院孙诚梅亲自主持,缅怀在抗日战争中牺牲的英烈和无辜死难者,焚香祈愿世界和平、国泰民安、风调雨顺,新冠疫情早日散去。

    通过升国旗仪式和“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5周年”和平祈祷法会,强化全体道众爱国主义精神,使全体道众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爱国爱教旗帜,弘扬道教文化、济世利人的优良传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自己更大贡献。(来源:通化市东昌区玉皇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