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长乐宫开放日举行升国旗仪式暨纪念抗战胜利75周年和平祈祷法会

来源:     时间:2020-08-05 09:59:06     【字体:
 

    在全社会的共同努力下,我国疫情已得到控制。为了能更好地、全面地恢复大家的日常生活,满足信教群众需求,经宗教部门审批许可,长春市长乐宫于庚子年六月十三日,8月2日,起恢复场所开放。

    开放首日,长乐宫监院张怀硕道长带领全体道众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奏唱国歌,并举行“纪念抗战胜利75周年和平祈祷法会”,以此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和世界反法西斯战争做出的卓越贡献,发扬道教爱国爱教优良传统,缅怀在抗日战争和世界反法西斯战争中牺牲的英烈和无辜死难者,表达道教界“热爱和平,反对侵略,追求人类和谐幸福”的精神内涵,同时祈愿世界和平、疫情早消、风调雨顺、国泰民安。

    作为本区首批开放的宗教场所,张道长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场所内部管理,做好教职员工健康监测和报告,继续强化疫情防控培训、严格上岗工作规范,做好自我防护;围绕适度开展活动、限制人流数量、控制开放范围、加强清洁消毒、落实人员资料登记和体温测试、妥善处置突发状况等方面做好工作,为场所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提供坚实保障。

    活动中,张道长对疫情期间做出爱心奉献的善信进行了表彰并颁发荣誉证书,感谢十方善信及社会各界人士的爱心捐助,战役同行。(来源: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