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道教协会召开二届一次会长办公(扩大)会议

来源:     时间:2020-06-24 09:17:10     【字体:
 

    2020年06月23日,吉林省道教协会召开二届一次会长办公(扩大)会议。吉林省道教协会秘书长及以上人员参加会议,省委统战部李明智处长,省宗教局二级巡视员王喜年出席会议,省委统战部、省宗教局、省道协相关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秘书长张怀硕道长介绍了中国道教协会第十次全国代表的选举推荐标准,会长赵理修方丈宣读了吉林省参加中国道教协会第十次全国代表会议推荐名单,经参会人员举手表决通过;会议还表决通过了推荐的中道协第十次理事、常务理事的名单。

    赵理修会长总结了吉林省道教界在抗击疫情中所做的工作,回顾了前十年的吉林省道教工作,介绍了协会新驻会工作人员的情况,并部署了下一步道协重点工作。

    省委统战部李明智处长对省道协领导班子提出希望,要有知责、担当、守规的精神,要不折不扣的将各项工作抓实抓细予以落实,要认真完成好今年各项工作任务。(省道协 郑宗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