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南县龙潭宫开展己亥年中秋慰问社会福利院活动

来源:     时间:2019-09-16 14:32:54     【字体:
 

    2019年911日下午,在此佳节来临之际,辉南县龙潭宫开展了中秋节慰问社会福利院活动。

    辉南县龙潭宫监院姬诚英道长以及龙潭宫道众、义工们在辉南县金川镇社会福利服务中心慰问了孤寡 老人,并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团圆的月饼,让老人们过一个祥和、快乐的中秋节,并祝愿老人们身体 健康,平安吉祥。

    活动中,辉南县龙潭宫出资购买中秋月饼、罐头、水果等物品,将这些爱心月饼送到了辉南县金 川镇社会福利服务中心老人手中,将社会温暖送到老人身边。

   “尊老爱幼、扶贫帮困”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近年来,辉南县龙潭宫在积极配合各级政 府、道协做好各项社会慈善公益活动、专项扶贫等工作的同时,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社会慈善公益活动, 大力倡导公益慈善精神,以实际行动饯行信仰、服务社会,为促进辉南县慈善公益事业的健康发展、 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做出了积极贡献。(省道协 徐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