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道教负责人培训暨第十届玄门讲经活动

来源:     时间:2019-07-16 09:47:22     【字体:
 

    为大力弘扬道教优良传统文化,积极发挥道教在文化建设中的重要作用,2019年7月11日至7月13日,吉林省道教协会在吉林省吉林市举办吉林省道教负责人培训暨第十届玄门讲经活动。吉林省宗教局巡视员安玉杰,省宗教一处、政策法规处、吉林市宗教局相关负责同志,吉林省道教协会相关负责人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培训活动由王喜年处长主持,赵理修会长做了重要讲话。讲话中指出道教文化的继承和发扬是我们每一名道教徒的主要责任和神圣使命,所以我们应当具有明确的担当意识和整体观念,我们要全面地学习和应用。只有做到了这些,才能将各项工作落实到位,才有能力度己度人,弘道利生,不落空谈。作为慈俭、奉献、清净、超脱的中国本土宗教,道教始终以“仙道贵生,无量度人”为宗旨,要求我们秉持信念、不忘初心、不断地引领我们在修行济世的道路上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助力新时代,共筑中国梦。

    12日下午,讲经活动有序进行。经过严格审核,认真评选,最终从18位参加讲经活动的道长中最优秀的讲经道长,推荐参加中国道教协会举办的第十一届玄门讲经活动。讲经结束后为各位参加讲经活动的道长颁发了证书。(省道协 徐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