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辽市崇圣宫举办第三届道家民俗文化节活动

来源:     时间:2019-04-24 14:31:23     【字体:
 

    2019年4月23日,吉林省双辽市崇圣宫成功举办了“第三届道家民俗文化节”活动。

    此次活动以“助力新时代·共筑中国梦——恭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为主题,在建国70周年之际,为祖国献上祝福。省宗教局、四平市委统战部、四平市宗教局、双辽市政府等相关负责同志,省道教协会负责人员出席本次活动开幕式。

    开幕式上首先由吉林省宗教局一处处长王喜年作重要讲话;随后四平宗教局副局长田忠田致开幕词;双辽市政府副市长刘太峰致贺词;吉林省道教协会副会长、四平市道教协会会长曹常极道长致欢迎词。

    开幕式后,通过筹备组精心的布展,崇圣宫举行了书画展览,展品可供参观者购买,所得善款皆投入公益事业。晚6点30分,举办“第三届道家民俗文化节”晚会,晚会节目精彩纷呈,从不同的角度演绎了中华文化和道家文化的精髓。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喝彩,为弘扬我国传统道家文化起到了积极作用。(省道协 徐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