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平市道教高功经韵基础班开班仪式在双辽市崇圣宫举行

来源:     时间:2019-04-12 14:02:07     【字体:
 

    2019年4月10日,四平市道教高功经韵基础班开班仪式在双辽市崇圣宫隆重举行,吉林省宗教局、双辽市委统战部、双辽市宗教局、四平市宗教局相关领导及同志,吉林省道教协会副会长、四平市道教协会会长,省道协教务处主任以及来自东北三省三十一位学员参加了开学典礼。

    本次开班典礼由曹常极会长主持,省宗教局宗教一处杨勇、双辽市委统战部部长程质高先后致辞,对此次研修班提出了宝贵意见并给予殷切的希望,并对本次研修班开幕式的举行表示祝贺。希望本次研修班学员通过学习提高思想认识,提高知识素养、严格培训纪律、切实增强参加学习培训的主动性、自觉性、目的性、指导性、时效性,通过本次培训学习,能够培养一批坚持中国化方向,道教学识造诣深厚的高素质人才,推动吉林省道教事业健康有序的发展,积极服务社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共同努力。(省道协 徐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