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岭道教协会举办2019元旦联欢活动

来源:     时间:2019-01-03 15:49:09     【字体:
 

    2018年12月30日,公主岭道教协会在公主岭玄玉宫举办了2019年元旦联欢会,公主岭市宗教局董润玖局长、公主岭市道教协会曲诚志会长协众位道长及信众欢聚一堂。

    联欢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道长与信众们纷纷进行了精彩的表演。最后进行了互动游戏,大家积极参与,并获得了精美的礼品。活动现场掌声此起彼伏,欣喜的笑声与感动的泪水不断,充满了祥和的节日气氛。

    曲道长代表道协致辞并向大家介绍了道教及道家思想。

    全体道长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此次联欢会所有节目围绕感恩这一主题展开,《给师父的一封家书》将修行弟子一年来的感悟与对曲师父的感恩娓娓道来,引发大家的共鸣,感动全场。

    玄玉宫道长具有道家特色的表演八段锦、五步拳。

    居士们表演舞蹈《桃花谣》。

    经过一个月的精心编排及台前幕后所有道长及信众的配合,节目效果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充分展现了道家的精神风貌。

    联欢会在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最后以《精忠报国》再次祈愿国安民丰时和岁稔,国运昌隆,新的一年继续高举爱国爱教的旗帜,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努力使道教与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相适应,集中全力,戮力同心,使岭城道教迈上一个新台阶。(公主岭市道协 曲诚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