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长乐宫灾后扶贫慰问活动

来源:     时间:2017-07-26 14:59:48     【字体:
 

    2017年7月全省范围连遭大暴雨袭击,导致洪水蔓延,多地区受灾,给人民财产造成重大损失,洪水无情道义长存。面对洪水过后被淹的土地和房舍,长春市长乐宫监院张怀硕道长在当地政府的支持下对灾民进行了走访和了解,根据实际所需组织善男信女、大德居士共同为周围灾民筹集物资,短短几天时间,筹集帮扶物资数百件。

    7月24日下午14时,张怀硕道长带领道众,为乐山镇周边的受灾群众送去了豆油、大米、糕点等生活必需品。共帮助受灾群众31户,百余人受益。

    长春市长乐宫一直热衷于慈善事业,对失学儿童、贫困家庭进行资助。此次水灾乐山镇虽然并不是重灾区,但仍有民众不同程度受到了损失,并不富裕的生活更是雪上加霜。长乐宫此次扶贫慰问活动解决了受灾群众的燃眉之急,展现道教仁爱心怀。(省道协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