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道教教职人员证书换发工作培训班成功举办

来源:     时间:2017-07-12 11:01:51     【字体:
 

         2017710日,吉林省道教教职人员证书换发工作培训班在省民族干部学校成功举办,省道教协会会长赵理修主持,省宗教局一处处长任爱国、省内各市(州)道教协会负责人、各宫观负责人参加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的举办,主要针对我省道教教职人员证书换发工作进行讲解说明,介绍了我省道教教职人员证书换发工作的情况。培训班上任爱国处长作了重要指示,省局领导对于我省道教教职人员换证工作高度重视。赵理修会长针对换证工作提出了要求,强调了教职人员证书换发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换证工作要按照国家相关规定,如法如仪进行。

    这次培训班虽然时间不长,但是取得了预期的效果,将国家宗教精神与我省实际相结合,加深了对全国、全省道教教职人员证书换发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确保我省道教教职人员证书换发工作正规有序地开展。(省道协 邱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