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防控疫情助力,四平市宗教界在行动

来源:     时间:2020-02-10 21:03:52     【字体: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牵动各界人心,为发挥宗教界的积极作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进一步推动四平市宗教界公益慈善事业健康发展。在四平市委统战部和市宗教局的指导下,四平市各宗教团体发出共同倡议:以“五教同行同舟共济抗击疫情”为主题,在全市宗教界开展慈善公益活动,募捐善款善物专用于此次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截至活动结束累计捐款:710117元,捐赠口罩、护目镜、防毒面具、一次性手套等物资折合价值24610元。

    宗教界人士纷纷表示,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宗教场所也是大战场,宗教界既要做坚定的疫情防控措施执行者、积极传播防护知识的宣传者,还要做慈善布施助力疫情防控的支持者,正见正思引导信众稳定人心的抚慰者。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严格执行各项规范措施标准,立足实际,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应有的贡献。(四平市宗教局 王静)